蟑螂

梦到毛毛虫

周末的早上,我像往常一样走进厨房,寻找我今天的早饭。橱柜上放着一个黄瓜,上面布满了毛毛虫一般清晰可见的尖刺,然而,当我伸出手,试图拿起那个黄瓜的一瞬间,它身上的色彩变得如同加了太多水的油画盘上的色彩一样光滑的混合在一起,于是它的表面变成一些粘稠的胶状物,有红色,黄色,绿色,明明是常见的颜色,但是这种混合在一起的色彩让人感觉极度恶心,并且它的形状也开始蠕动起来,它没有改变它的形状,仅仅是一些黄瓜形状的,五颜六色的,粘稠的液体像一条毛毛虫一样蠕动,于是它掉到地上,我在极度恐惧中尖叫,但是无济于事,于是它爬到我的身上,和我的恐惧融为一体,我感受不到它的存在了


评论

热度(2)